close

在10/20(二)時,我們在品田提前幫Kai慶生了,看他要戴帽子很害羞的樣子我就覺得很有趣。

 

壽星當然有大家生日快樂歌的祝福阿,至於影片最後大家怎麼笑的這麼開心呢?

許願

爸爸:「希望爸爸媽媽不要罵我」

(故事是這樣的,旁邊桌的一家人在幫弟弟慶生,小孩許的願真的很純真,弟弟第一個願望→爸爸媽媽不要罵我;第二個願望→每天都可以看哆啦A夢;第三個願望→今天不要寫作業)

希望Kai也能跟弟弟一樣無憂無慮的。

 

2015.10.29 星期四,是Kai的29歲生日,

白天依舊上班,下午依舊練習運動會接力。

他進家門第一件事都是進二樓浴室,於是我把第一份驚喜悄悄放著…

哈哈,禮物很隨便,因為前幾天就告訴他沒生日禮物了,所以他也欣然接受,真是乖寶寶!

出門前,他在桌上發現了第二個驚喜,Kai生日前都嚷嚷說:「我只要BMW就好」,所以我只好請他自己的BMW自己刮啦。
他很好笑的把這張刮刮樂放在財神位說他要放久一點,保佑多一點!
至於結果呢? 待會就揭曉啦...

今年的生日簡單過,晚上訂了家附近的韓式春川炒雞排鍋與家人們一起慶祝,兩個人就一起散步去吃晚餐啦!

★Omaya韓國春川炒雞排鍋

雖然這間店有限時90分鐘,但我們六人真的是飽到不行,在關新公園散步了一圈,帶家人逛逛這附近新開的店面才繞回家。

我每次都是比別人更想拆禮物的人,哈哈!當然這次也不例外,整個迫不及待要Kai趕快刮他的卡…

登登登登,好可惜呀,差一個就有五百萬,真的可以換新車了,不過還是有中一千元也很不錯啦

其實今年我還是有準備一個特別的禮物給Kai,
這個杯子只要淋上水,就能更享受啤酒的沁涼暢快,
外面黑陶不會因時間造成杯身有水珠的問題,可以神奇降溫持續冰涼。
還能夠用粉筆塗鴉,擁有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杯子!

Magisso 啤酒專用杯,他還有出列酒杯、冷飲專用杯。

其實生日就算過的簡單,也能很幸福,對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 X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