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被求婚了N次,

但每次都很搞笑又很不認真,

例如吃著雞排時,順便問一下這樣>︵<

直到2015年的七夕情人節,

那天,

沒有特別的慶祝,

直到睡前都關上燈了,

只剩下電視放映的光線微亮,

Kai忽然跳上床很認真很認真地跟我說

「我們結婚吧!」

對於他這麼多次的不認真,

這次我真的感動得哭了,

快五年的時間我等到了一個承諾。

不過,

我的哭有一半也是無奈地哭了,

哈哈哈,

為什麼我們只穿著睡衣,

然後就這樣結束了啦!!!

我嚷嚷說不管這次不算啦,

他都回我這種事可以說不算的嗎?

隔天他上班回家,

興奮的說:我跟同事說了我求婚成功,大家都恭喜我。

...

他真的是認真的ㄟ...

所以,之後幾個月,

我都以為我已被求婚= =


在我生日那天,

Kai貼了一張婚紗照在臉書,

其實這是幫朋友拍的宣傳照,哈哈。

之後大家拼命的傳訊息問我怎麼這麼突然,

過程是甚麼?

怎麼求婚的啊?

嗚嗚,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。


十月我們去了大阪,

Kai從台灣默默地帶了戒指到日本去,

一個平常不揹包包的人,

每天都要偷偷摸摸地把戒指藏起來,

一下藏在口袋,一下藏在我包裡,

也真是辛苦他了!


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

這裡真是一個好夢幻的夜景地,

有我最愛的閃亮亮步道,

美到我跟Kai說

「來吧,給你機會在求婚一次」


有個區域是給觀光客照相,後面牆布滿了愛情鎖,

每個遊客都是請後面排隊的幫忙拍照,

所以歷史性的一刻是好心的路人替我們拍的!


沒想到,我真的被求婚了。


戒指真的好美,

拍了一系列的照片,

就戒指最美^^


我的鑽石是Kai特地挑選的,

AMC Diamond

【囍】閃耀指尖的幸福|鑽石|12月的禮物

2015.10.11

我的完美求婚日記。

arrow
arrow

    Mei X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