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到底還有哪個女孩兒還沒接過睫毛呢?

就是我啦><

因為自覺是個粗魯的人

很怕自己沒辦法好好保養讓它長壽點

但今天心血來潮想要試試看

上網查新竹推薦的店

「睫媚兒JMR」

沒想到竟然離家這麼近!

趕快來預約一下囉~

位在關新二路上

魚鮮會社旁

里仁的樓上(8F)

門口也有車位方便停汽機車

大門進去後

電梯口即可看見店家的廣告

出電梯右手邊

對面就是社區月影

鞋子放外面

有提供室內拖鞋

一進門就是櫃台囉

兩位專業的美睫師

Chi Chi老師跟曉筠

整面牆的專業認證與獎項

也能購買相關美容產品

第一次嘗試接睫毛

看到這麼多種各式各樣的睫毛種類實在是不知道如何下手阿!!!!!!!!

好在曉筠很有耐心地替我介紹並且給予建議

這裡都是採用醫療級滅菌認證的產品

長度/捲度/粗細

根據自己眼型與想要的樣貌做不同搭配

平常眼妝就是眼線

頂多刷上睫毛膏

不會貼假睫毛

原本建議可以試試170根

但我第一次做真的怕會很濃啊!

所以最後結論是150根

長度11mm/捲度C/粗細0.15

事前會先做好溝通

之後就進入工作室囉!

有三張床,空間很舒適寬敞

床前是整面的鏡子

也有拉簾注重隱私

旁邊櫃子放包包完就開始囉~

會先拍照作比對照

事前的素素素睫毛

我的睫毛不算濃密也不算長

先做睫毛眼部清潔

一根一根接非常細心

像染髮不能直接接觸頭皮

接睫毛也一樣必須離眼皮有一定距離

動作輕柔到我都睡著了XD

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

鏘鏘鏘鏘~

看起來很自然

但其實跟原先比還是很不一樣的!

而且不像假睫毛一大片像扇子一樣

是有層次感的呢!

沒化妝時的眼睛

睫毛就像消失了一樣

接完後的感覺就像平常有刷睫毛膏

但又比我自己弄得還好

因為我自己的夾起來沒這麼翹

結束後還有現磨咖啡與餅乾呢!

這裡除了是店面接客人外

還有教學服務

靈魂之窗上的美睫有專業人士來服務才令人放心

Jovisa睫毛防護雨衣($400)

白天塗一次就好

溫水可卸

幫助睫毛定型用

睫毛梳與洗臉海綿

之後要當個輕柔的女孩了

希望我能好好保護好他們~

■睫媚兒時尚會館Jemeier beauty salon

●預約專線:03-6686459

●地址:新竹市關新二街92號8樓

臉書專頁:睫媚兒jmr專業精緻接睫

arrow
arrow

    Mei X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