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想到改個戒圍要這麼久,

等了一個月的時間,

我的新玩具終於又回到我的身邊。


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˙︶˙

##What a sweet promise


戒台上滿滿的愛心


帶著它感覺都被閃耀的光芒照亮美好的一天

滿滿的幸福


就連側邊都能看見兩個簍空的愛心


戒指裡還有雷射雕刻

「SK❤MEI」

屬於我獨一無二的戒指


每個角度都能看見這只戒指的❤❤


謝謝Kai給了我一顆最閃耀的鑽石

我完美的12月禮物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鑽石 12月 新玩具 AMC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X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