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行第四天,

我們要到大阪的重量級景點

『環球影城』

一個適合大人、小孩的夢幻樂園。

早上先在飯店附近吃『松屋』,

是日本三大丼飯連鎖店之一

松屋、吉野家、sukiya,

橘底藍字的招牌相當好認!


採投幣式點餐方式,

只要拿著領餐券給服務員即可。

桌上都放有冰水以及辛香料可以自行取用,

我點了最基本的牛丼,(¥380)

還有附一碗味噌湯。

OMG!真的好吃!
洋蔥的甜味鎖在牛肉裡,
讓牛肉又嫩又多汁。


Kai點蔥玉牛丼(¥480)


半熟玉子蛋打在佈滿青蔥末的牛丼上,

攪拌後,帶點濕潤的口感。

滿足味蕾後,

我們就要前往今天尖叫大笑的旅途。


星期二的梅田車站,

充滿著正在通勤的上班族,

雜亂中卻有秩序,

貼切一點的形容就是,

像機器人一樣,

沒有靈魂的壓抑在制式的外在。


(¥180/人)

搭開往櫻島的大阪環狀線,

經過三個停靠站後,

轉乘櫻島線到環球城,

大約只要十多分鐘就能抵達,

真的很方便!


出站後,有別於梅田的凝重,

這裡是青春的氣息!!!


鏘~鏘~~

Universal Studios,

門上還掛有《Surprise Halloween》

這是期間限定,

環球驚喜萬聖節!

白天盡情體驗非比尋常的變裝狂熱與遊行嘉年華,

夜晚則是最具規模與品質的九大恐怖內容,

令人興奮尖叫停不下來。

壽星專利↓↓

一張芝麻街貼紙,

當天就能感受到環球影城的熱情,

每個員工都會提高八度的和你說:

Happy Birthday~~~

甚至還會邀請其他在設施中的成員一起幫你祝賀。


一進大門口,

就聽到尖叫聲,

還可以看到雲霄飛車從你上方俯衝,

也太刺激了吧!


第一個設施,

芝麻街4D電影魔術,

必看指數1,

因為有點像說故事,

但是都是日文也聽不懂,

有點無聊…

但是4D就還是有噴水,

椅子晃動等這些效果,

旁邊的史瑞克剛好遇到維修期間。


小小兵爆米花桶,

可是大排長龍呢!

挺可愛的,

但現實面我們用不到,

而且還要塞行李箱呢,

所以就不跟大家的潮流啦!


蜘蛛俠驚魂歷險記,

這個很刺激很好玩~

另外,我們事前買了快速通關,

Express 5,花錢當大爺,

幾乎是一張門票的錢,

當大家辛苦的在大太陽底下排隊時,

我們就大搖大擺的搶先玩~

不然熱門的設施不排個一小時應該都玩不到吧!

總之,覺得花得很值得~


整個樂園都是攝影棚,

歐式建築好美麗~


Kai就這樣當他跟屁蟲走了,

哈哈!


白天的嘉年華遊行


我們終於看到哈利波特園區啦!!!!

在遙遠的那端XD

不過我們預約五點才能入園,

所以白天先把握時間玩其他設施。

侏羅紀公園

玩到這個設施時,

我忽然發現,

原來我以前來過耶!

哈哈哈

我一直以為我沒有來過大阪,

但這些似乎都存在我的記憶裡,

很妙XD

Kai都要翻我白眼了,哈!


出來以後,

會有個情緒非常亢奮的攝影師幫忙拍照,

不過他是希望我們去買照片紀念啦。


浴火赤子情

模擬拍片現場,

感受大火帶來的震撼與炙熱感。



萬聖節的歡樂氣氛


Snoopy特區




Hello Kitty區

雖然我沒有特愛這角色,

但我覺得這一定是粉絲朝聖地,

很夢幻ㄚㄚㄚ~


Sesame Street芝麻街區

我有跟cookie monster合照耶^^

粉紅色那隻是Moppy,

是日本環球影城才有的神祕角色喔!


恰吉真的太可怕了啦,

走我們前面的學生妹都要崩潰了,

我也有幾度想說閉眼走路算了,

但又一直被嚇,

能夠玩完有種莫名成就感XD



排隊玩大白鯊的隊伍,

其實幾乎熱門設施都這麼誇張。


史瑞克跟費歐娜


人手一支的超大火雞腿,

味道還不錯,

就像在侏儸紀裡的恐龍一樣,

要大口吃肉!

在進哈利波特園區前,

我們玩了最後一項,

回到未來,

一個令我頭暈目眩,

幾乎昏倒狀態的設施,

一個令我非常後悔玩的設施...


通過巨石陣,

穿過森林,

就彷彿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時空。

活米村入口

威嚴壯麗的霍格華茲城堡,

是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」的象徵。

裏頭有精彩的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」,

穿越城堡内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課室和長廊探訪「鄧不利多的辦公室」和「黑魔法防禦術教室」等,「活動肖像畫」和「分類帽」會跟您講話。彷彿置身於故事裡的世界。在禁忌之旅中,還能與哈利波特一起翱翔霍格華茲上空,展開飛天魔法冒險之旅。

不過,

這麼精彩不容錯過的一切,

我都無法好好感受…

因為我就是在天旋地轉,

轉到我一出來就奔廁所,

一直嘔吐,

吐到請Kai自己去玩,

半小時後再回廁所找我…

真的好可憐> <

拍照時害硬擠了點笑容,

殊不知我根本快暈倒了!

只是覺得對Kai很抱歉,

他都不能好好逛,

還要拉著我走路。

好險有喝到奶油啤酒,

雖然叫啤酒,
不過是無酒精飲料,
他倒是有點失望。

浩瀚魔法之旅下,

這是我兩最美的一張照了。

因為...


我不是靠在牆邊,

就是蹲在地上準備要吐了…

超不甘心啦!!


出了哈利波特園區後,

整個樂園豬羊變色,

白天歡愉的氣氛,

轉變成尖叫與哭聲…

還有警車消防車救護車聲,

彷彿在鬼城一樣。

好多好多的鬼,

還有恰吉都跑出來了,

恰吉還會對你噴口水= =

鬼都會主動抓人,

還會從遙遠處突然奔向你。

不過我一個走路都走不好的人,

只好把Kai當擋箭牌,

哈哈!

*照片很模糊,因為攝影師還要兼當醫護人員攙扶我,請體諒,哈哈!

報告完畢,

我的環球影城一日遊。

終於能回飯店了...

回去之後,

我放生Kai,

要他自己去附近逛逛吃飯,

他竟然自己跑去吃一蘭拉麵啦

><

超羨慕的啦!

我翻來覆去,

到他回飯店我都還在床上旋轉中,

能睡著真的是一件太幸福的事


■Day 4 total ¥30,188(環球影城票券就¥23,800)

arrow
arrow

    Mei X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